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沃尔沃因安全带电缆问题在爱沙尼亚召回数千辆汽车

周三,中国吉利汽车旗下的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宣布,将召回近220万辆汽车,其中超过4300辆在爱沙尼亚被召回。

宣布召回该产品是为了解决与汽车前排座椅安全带相连的电缆的潜在问题,在某些罕见的情况和用户行为下,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电缆可能会疲劳,导致安全带约束功能降低。沃尔沃汽车制造商于1959年推出了三部分式安全带,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与该缺陷有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因此,召回举措是预防措施,只是为了避免将来出现任何可能的问题。

沃尔沃波罗的海进口商Volvax Baltic的营销总监Tiit Lillipuu表示,目前汽车安全带电缆的服务要求刚刚发布,该公司尚未从工厂收到所有必要的信息。召回涉及爱沙尼亚的4318辆沃尔沃汽车。

目前已知,从11月起,工厂将在沃尔沃的经销商处提供必要的零件,以更换任何有缺陷的安全带固定装置,费用由沃尔沃承担。同时,沃尔沃车主可以继续使用他们的车辆。此次召回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06年至2019年生产的沃尔沃S60,V60,XC60,V70,XC70和S8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