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紧急状态下经常在线购物的人数增长了80%

一项研究表明,与去年4-5月相比,爱沙尼亚经常在线购物的人数激增了80%。调查同时显示,紧急情况导致在线购物者的数量和购物频率均有上升。

研究人员表示,一年前爱沙尼亚在线购买商品的人数占73%,但今年的这一数字已增长到92%。每月至少进行两或三次在线购物的频繁在线购物者所占比例已从23%增长到41%。而在正常情况下,通常需要三年多的时间才能达到这一水平。研究认为是实体商店购物的限制改变了人们的普通习惯。

按商品类别细分,在线购买药品的人群增长了2.7倍,购买杂货和园艺用品的在线客户数量也翻了一番,在线购买电子产品的人数增长了83%。

在危机期间,全球电商企业失去了许多客户,这一趋势在电子产品领域尤其明显。爱沙尼亚的1a和Euronics的电子商店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零售商,而最受爱沙尼亚消费者欢迎的aliexpress热门程度有所下降。

这项研究的时间为2020年4月至5月,共对1000名15-74岁的爱沙尼亚居民进行了调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