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企业家从政府基金获得了1.79亿欧元贷款及担保

自4月初以来,爱沙尼亚政府设立的Kredex基金会在危机措施框架内缔结了67项直接贷款协议和120项贷款担保协议,而爱沙尼亚公司的融资总额为1.79亿欧元。连同常规服务,该基金会共签订了312笔贷款协议,金额达2.23亿欧元。

外贸与信息部长西姆(Raul Siem)表示,“根据企业家的反馈和Kredex的建议,危机措施已在上个月进行了修订和补充,而且条件变得更加有利于企业家,这将加速资金向申请人的流动。”

Kredex基金共批准了84项特别直接贷款申请,总金额为1.27亿欧元,其中Tallink一家公司获得了1亿欧元的贷款。

紧急担保方面,Kredex批准了125项申请,金额为8200万欧元。在此期间,Kredex还发布了125份合同的标准贷款担保,金额为4400万欧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