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雇佣美国律师事务所开展洗钱调查

爱沙尼亚财政部长Martin Helme与美国Freeh Sporkin & Sullivan律师事务所签署了价值三百万欧元的服务合同,委托其在国际洗钱调查中为爱沙尼亚政府提供法律咨询及代理服务。该律师事务所是爱沙尼亚政府近年来在美国调查大型洗钱案件的合作伙伴。

Freeh Sporkin & Sullivan的团队在调查国际犯罪、腐败和洗钱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Louis Freeh是爱沙尼亚国家咨询小组的负责人,他1991年至1993年在纽约南区担任法官,1993年至2001年担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他表示,将就各家北欧银行通过其爱沙尼亚和其他波罗的海分行网络开展的涉嫌洗钱活动向爱沙尼亚政府提供法律咨询和代理服务,最终目标是确保金融机构对其行为负责,从而使爱沙尼亚能够为遭受的巨大金融损失和声誉损害获得充分补偿。他还将协助并代表爱沙尼亚政府处理与美国银行当局、司法部和财政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以及瑞典、丹麦、德国和其他国家的其他执法和监督当局的关系。

爱沙尼亚国家咨询小组成员还包括Ronald K. Noble,他在1993年至1996年期间担任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调查方面的高级职务,并在2000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国际刑警组织总干事。此外,还包括曾担任美国商业银行欺诈调查负责人的Walter Donaldson以及其他几名在调查国际金融犯罪方面有经验的顶级专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