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议会前瞻中心启动研究冠状病毒危机对未来经济影响

       爱沙尼亚议会前瞻中心(Foresight Center)将开展新冠肺炎影响研究项目,评估未来经济变化的风险和机遇。


 

    前瞻中心的负责人Tea Danilov表示,该研究项目将主要侧重于评估不同经济部门的未来前景。冠状病毒危机后的世界充满了未知的规模,在经济全球化、改变消费者偏好以及与国家支持措施相关的绿色革命速度方面,不同的发展道路可能会出现。前瞻中心将在各种设想的帮助下分析未来可能出现的事态发展,在汇总这些情况时,将强调与冠状病毒危机相关的事态发展可能给爱沙尼亚带来的机遇和威胁。经济复苏不仅意味着取消限制,还意味着有多少商业和通信转移到数字渠道,以及国家和企业如何努力为未来的危机做好准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