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与亚马逊签署保密协议

据报道,爱沙尼亚经济事务与通讯部已同美国零售巨头亚马逊签署了一项保密协议,该协议将于8月1日生效。

上周五,经济事务部秘书长莱皮曼以数字方式签署了题为“AWS保密协议”的合同,表明与亚马逊的未来合作可能涉及云计算。

去年,亚马逊成立了爱沙尼亚数据服务子公司,根据商业注册记录,受益人是杰夫·贝佐斯。该子公司尚未提交任何财务报告。

爱沙尼亚经济事务与通信部信息技术副秘书长西库特表示,保密协议是技术领域的正常商业惯例,也是讨论任何合作机会的前提。“在这种情况下,公共部门也会与私营企业签署协议。”他补充说,该协议并不涉及在爱沙尼亚建立数据中心的任何计划。

西库特还表示,经济事务与通信部希望爱沙尼亚与包括大型企业在内的所有主要技术平台进行合作和对话,以进一步发展数字国家。爱沙尼亚的目标是拥有多种云解决方案,以便利向其公民提供服务。

报道称,保密协议是经济事务与通信部和亚马逊够讨论包括云计算领域合作机会的前提。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