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地方政府6月份所得税收入1.018亿欧元

今年6月,爱沙尼亚税务和海关局(Tax and Customs Board)将1.018亿欧元的所得税分配给了地方政府,比去年同月分配给各地方政府的数额高出1.9%。

税务和海关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的前六个月中,税务和海关局已向地方政府分配了6.218亿欧元的个人所得税,比2019年同期增加4.3% 。与往常一样,最大的所得税分配给了塔林市,该市获得了3950万欧元,比去年增长了3.4%。在六个月中,塔林获得了2.406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

塔尔图的所得税增长了0.4%,至720万欧元,今年前六个月的增长率为4.8%,至4480万欧元。帕尔努的所得税减少了3.9%,即6月份共计330万欧元,1-6月的六个月共计1930万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纳尔瓦市在6月份少收了3.9%的税,共计250万欧元,而在六个月中,这一数字增长了1.2%,至1540万欧元。

2020年,按20%的所得税税率征收的居民自然人的应税收入的11.93%被支付给纳税人居住地的地方政府部门的预算。因此,市政当局从居民那里收取了一半以上的所得税。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