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瓦尔纳工业园区或于年底前开工建设

保通社:7月9日,保经济部长埃米尔·卡拉尼科洛夫在瓦尔纳出席工业园区建设的有关研讨活动时称,瓦尔纳工业区计划于今年年底动工。瓦尔纳市市长Ivan Portnih、保国家工业园区执行总监Antoaneta Bares等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卡称,工业园区的缺乏导致保失去众多投资者。一个占地140英亩的小型工业园区将在旧扎戈拉开放。在瓦尔纳的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1,0000英亩。卡强调,工业园区的建设不会对文化、自然遗产或历史古迹造成破坏。卡称,在欧洲法规的基础上,保政府正在制定一项关于保工业园区建设的法律,以支持园区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新的法律将先由部长理事会审议。

在谈及经济复苏时,卡指出,令他担心的是感染人数的上升和消费者的恐惧。欧洲消费低迷也将对保产生不利影响。保国内企业未因疫情而全面关闭,但每个人都应该注意采取预防措施。卡称,如再次出现经济衰退,明年的经济状况将不乐观。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