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自我隔离要求适用于来自15个欧洲国家的旅客

根据冠状病毒的发病率,从8月3日开始,对从瑞典、卢森堡、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安道尔、葡萄牙、西班牙、克罗地亚、比利时、摩纳哥、捷克、法国、马耳他、奥地利和瑞士抵达爱沙尼亚的人员实行两周的自我隔离。

根据爱沙尼亚外交部的信息,从本周开始,来自英国、冰岛、斯洛文尼亚、波兰、荷兰、丹麦、德国、圣马力诺、爱尔兰、列支敦士登、意大利、斯洛伐克、希腊、塞浦路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挪威、匈牙利、芬兰和梵蒂冈的旅客不必进行自我隔离。  

7月30日,欧盟理事会更新了关于第三国的建议清单,根据这些建议,可以从格鲁吉亚、日本、韩国、卢旺达、泰国、突尼斯、乌拉圭、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摩洛哥前往爱沙尼亚。

从本周开始,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摩洛哥进入爱沙尼亚的游客将受到行动限制。来自格鲁吉亚、日本、韩国、卢旺达、泰国、突尼斯、乌拉圭和新西兰的入境人员没有任何行动限制。

由于冠状病毒的传播,外交部敦促人们避免旅行,除了在过去14天每万名居民有16个或更少的感染者的欧洲国家和到达爱沙尼亚不需要自我隔离名单上的国家。

对行动自由的限制意味着,一个人在抵达爱沙尼亚后14天内,只有在卫生保健专业人员或警官的指示下,才能离开其居住地或永久停留地,如发生危及生命或健康的紧急情况或获得食物、基本必需品和药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