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7月份房地产交易量同比增长5%

8月19日土地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7月,爱沙尼亚房地产市场总共进行了约4400笔买卖交易,同比增加了5%。交易活动经历了4月份的下降之后正逐渐恢复,7月份比4月份高57%,比6月份高12%。7月,哈留省的房地产市场最为活跃,占所有交易的三分之一,其次是塔尔图、东维鲁、西维鲁、派尔努和萨雷省,其余省的份额低于5%。

土地委员会称,尽管交易活动已显示出改善的迹象,但就业问题、工资增长放缓、信心下降和购买力下降加剧了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从而阻碍了需求的完全恢复。今年7月,大约有1800笔买卖交易是将公寓作为住宅出售的,这比去年同期减少了约6%。此外,今年7月,塔林,塔尔图和派尔努这三个最大的交易中心的交易总数均低于去年同期,但价格水平已作了一些调整。今年7月,塔林公寓的每平方米平均价格为2,008欧元,比去年7月高1%,但比今年6月低约7%。与前一个月相比,7月份塔林的新公寓交易减少了50%。塔尔图公寓的平均价格在7月为1,614欧元,比上月高3%,比去年同期高4%。帕尔努7月份每平方米公寓的平均价格为1,323欧元,比上月低5%,比去年同期高1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