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7月零售贸易企业营业额同比增长4%

爱沙尼亚统计局表示,2020年7月,爱沙尼亚的零售贸易企业营业额为6.8亿欧元,与2019年7月相比,营业额按不变价格计算增长了4%。

7月份,制成品销售商店的营业额同比增长了7%。其他专门商店中,营业额增长最多的为销售计算机及其配件、书籍、运动器材、游戏、玩具、花卉、植物等,最高增幅达五分之一。

通过邮购或互联网销售的商店、出售二手商品的商店以及非商店零售(例如摊位,市场,直接销售)的营业额也增长了7%。卖化妆品的药房和商店的营业额增长了6%,家用商品和家用电器、五金和建材的商店的营业额增长了5%。杂货店和从事汽车燃料零售的企业的营业额同比均增长了1%。与2019年7月相比,销售纺织品、服装和鞋类的商店的营业额下降了6%,其他主要销售制成品的非专业商店(如百货商店)营业额下降了2%。

7月与6月相比,零售贸易企业的营业额增长了1%。但是,根据季节性和工作日调整后的数据,营业额下降了1%。

2020年前7个月,零售贸易企业的营业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