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立交通部长促拉脱维亚爱沙尼亚落实波海铁路建设

立陶宛交通运输部长呼吁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就波罗的海铁路项目实施方案和基础设施管理提出具体计划。
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计划重组波罗的海铁路项目的实施模式,将更多权力交予负责项目协调的泛波罗的海RB铁路公司,并由该公司组织所有公共采购。

立方警告,匆忙改变方案会拖延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进度,使其与未来铁路基础设施管理模式不匹配。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国需达成一致合作意见,参与该项目的三国企业也应明确分工。

波罗的海铁路预估总造价58亿欧元,拟于2026年建成。铁路全长870公里,起点为波兰-立陶宛边境,立陶宛境内共392公里。途经立陶宛考纳斯和帕涅韦日斯、拉脱维亚里加、爱沙尼亚帕尔努和塔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