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8月登记失业率为7.6%

至8月底,爱沙尼亚的登记失业人数为49324,比前一个月减少2.2%,占劳动力人口总数的7.6%。

当月新增失业人数为6846,低于6月和7月。与2019年8月相比,登记失业人数增加了1.6倍。东维鲁县失业率最高,为12.6%,而乔吉瓦县失业率最低,为4.5%。

已登记失业人口中,大约四分之一是工作能力下降的人,去年同期的这里比例约为三分之一。

当月,通过失业保险基金提供的工作岗位总数8722,新增空缺职位为4627个,比6月和7月略有减少。全月共有6855人在失业保险基金的帮助下就业或创业,少于过去2个月的人数,但与去年8月相比,就业或创业人数增加了1.9倍。

失业保险基金预测,由于季节性工作的结束,登记失业人数将在秋季上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