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罗马尼亚居民天然气连通率不足四成

据罗Hotnews网站911日报道,奥尔班总理当日在在梅赫丁齐省出席Prunisor-Orsova-Baile Herculane-Jupa天然气输送管道项目介绍会时表示,目前只有35%的罗马尼亚人口连通了天然气网络,他指责社民党掠夺了整个石油化学工业。

奥表示,罗马尼亚拥有天然气资源,但几乎没有石化产品,主要原因是缺乏石化行业这一基础,罗马尼亚需更加智慧地使用天然气资源。两年前,罗政府启动了居民家庭天然气网络连通项目,并将继续支持该项目发展。2023年,Orsova将有望成功接入天然气网络,上述项目计划于2024年完成,将经过40个地区,惠及沿途10万居民,提升有关地区的投资吸引力。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