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开始实施“最后一英里”支持措施

爱沙尼亚消费者保护和技术监管局已经开始实施“最后一英里”支持措施,该措施由外贸部长和IT部长劳尔·西姆批准,总额为1500万欧元。该措施包括两部分,其中一部分旨在支持农村地区快速互联网接入网络的建设,另一部分旨在增加网络用户数量。

第一项措施总计600万欧元,为电信公司建设下一代电子通信接入网提供投资支持。消费者保护和技术监管局已发起竞标。申请的截止日期是11月9日,支持接受方最迟必须在2021年10月31日前完成建设。

第二项措施总计900万欧元,旨在补偿终端用户连接有线或无线固定高速网络的成本。每个接入网终端点支持的最大金额是300欧元。

消费者保护和技术监管局已经开始接受希望参与实施该措施的电信公司的申请。待第一项措施获批后,可开始受理消费者申请。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