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保房价实现2015年以来首降

保《24小时报》:据保国家统计局9月23日发布的数据,保二季度房价环比下降1.1%,这是2015年以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出现房价下降;与2019年同期相比,房价仍实现上涨,但涨幅已降至2.9%以内,此前涨幅在4%至5%之间。据疫情初期预测,至今年年底,保房价将同比下降20%,但就目前趋势看,房价降幅或仅为5%左右。

与上季度相比,二季度新房价格降幅更高,下降1.3%,二手房降幅仅为0.9%,但二手房价格普遍低于新房。与去年同期相比,二季度新房价格上涨0.8%,二手房价格上涨4.2%。

在六个主要城市中,只有布尔加斯市的房价环比略有增长(2%),瓦尔纳下降3.2%,索菲亚下降1.7%,普罗夫迪夫下降1.4%,鲁塞下降0.5%,斯塔拉扎戈拉下降0.8%。

斯塔拉扎戈拉市新房价格继续以高于其他大城市的速度增长。与2015年相比,该市房价增幅最大,为52%,索菲亚仅为4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