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第二季度爱沙尼亚居民出国旅行的数量大幅下降

爱沙尼亚统计表示,今年第二季度,爱沙尼亚居民在国内过夜旅行的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近三倍,而出国旅行的数量减少了13倍以上, 爱沙尼亚居民进行了421600次国内过夜旅行,36177次国外过夜旅行,上半年的数量分别约为80万和略低于30万。 而去年全年,爱沙尼亚居民进行了超过340万次国内过夜旅行和170万次国外旅行。

爱沙尼亚境内的旅行主要是为了休闲、拜访朋友和熟人。在国内旅行中,有86%的人会在酒店住三晚。在超过一半的国内旅行中,游客住在熟人或亲戚家里。平均来说,每次旅行花费127欧元,比去年第二季度多7欧元。与第一季度相比,国内游数量有所增加,而国际游数量则大幅下降。国际过夜旅行最多三晚,每次旅行的平均支出为470欧元,其中143欧元用于食物和饮料,136欧元用于住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