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27%中小型企业在线提供产品

SEB银行今年7月进行的一项波罗的海中小企业(SME)调查显示,爱沙尼亚有27%的中小企业在线提供产品和服务。信息和通信领域有50%中小企业中提供在线销售;零售领域有45%中小企业提供在线销售;行政和支持服务领域,此类公司占12%,在农业领域占10%。

在7月进行的调查中,立陶宛有57%的企业、拉脱维亚有49%的企业和爱沙尼亚有46%的企业认为数字化非常重要。而在一年前的类似调查中,爱沙尼亚的比例为55%,立陶宛为51%,拉脱维亚为47%。这一比例在爱沙尼亚有所下降。

爱沙尼亚81%的信息和通信领域公司认为数字化很重要;其次是金融服务和保险,58%认为数字化很重要;专业、科学和技术活动,这一比例为54%;房地产领域有32%的企业认为数字化非常重要;30%的农业、林业和渔业企业认为数字化至关重要。

冠状病毒危机也明显增加了在线销售份额。危机发生前,在线销售额占爱沙尼亚公司总销售额的22%,而该指标在7月份攀升至32%。

这项调查是在7月份进行的,采访了2566家企业,其中包括爱沙尼亚的1133家,立陶宛的1001家和拉脱维亚的432家。参与调查的企业中有90%以上雇用了50名员工,其中大多数是拥有10名员工的公司。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