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索菲亚二季度房产交易量增长20%

保《劳动报》9月29日:据保注册署统计,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索菲亚二季度房产交易量为6,352套,较一季度的5,285套增长20%。

二季度,保全国共销售房产37,903套,较一季度的37,697套增长0.55%。不同城市的房产交易情况存在很大差异,全国有18个城市房产交易量较一季度增长20%以上。在销量增速方面排名第一的是皮尔多普(Pirdop),本季度注册交易量为128套,增长超过70%。排名第二的是布雷兹尼克(Breznik),二季度注册交易量为63套,增长53.6%。

二季度,四个城市的房产交易量超过1000,分别为索菲亚、普罗夫迪夫、瓦尔纳和布尔加斯。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