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政府同意放宽对航空服务的限制

爱沙尼亚政府决定修改限制航空服务的有关政策。

现行政策规定,欧洲国家过去14天的新增病例超过25例/10万居民,则爱沙尼亚将限制与该国的直航。由于近期欧洲国家发病率持续上升,继续现行政策意味着必须关闭大多数航线,这将阻碍商业活动和因公旅行。

根据拟施行的新政策,只要欧洲国家的发病率低于欧盟平均水平的两倍,即可同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开展直航。

外长雷因萨鲁表示,根据目前的疫情水平,直航限制将只适用于法国、西班牙和捷克。

非欧盟目的国只有澳大利亚、加拿大、格鲁吉亚、日本、新西兰、卢旺达、韩国、泰国、突尼斯和乌拉圭可以同爱沙尼亚进行直航。

此外,爱沙尼亚政府早些时候引入特例,即无论当地发病率如何,从塔林到法兰克福、赫尔辛基、哥本哈根、伦敦、里加和华沙的直航都可以继续。

欧盟平均发病率及飞行限制信息将在经济事务和通讯部的网站上持续发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