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政府将继续支持航运企业

爱沙尼亚政府决定在明年的国家预算中拨出770万欧元继续支持航运企业,企业可以申请退还部分社会和所得税以减轻税收负担,并保留该行业的就业机会。

8月底,欧洲委员会就一项支助措施向爱沙尼亚颁发了国家援助许可证,该措施允许在欧洲经济区进行定期国际航行的企业向海事当局要求退还部分社会和所得税,国家援助许可还包括在2020年下半年使用补助措施补偿劳动力成本的选择权,初步预测今年的劳动力成本支出将高达370万欧元。2021年这一数字预计为770万欧元。

托运人可以每季度申请一次支持。提交申请后,可申请2020年第三和第四季度以及2021年所有季度的部分人工成本退款。申请将由海事管理局权衡和批准,海事管理局也是为货船提供支持的实施机构,还将与税务和海关局合作进行评估,税务和海关局检查没有纳税债务和向工作人员付款的情况。

经济事务和基础设施部长Taavi Aas在上周末签署了该命令,确认了对劳动力成本补偿的支持措施,企业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今年第三季度的退款申请。除了偿还海运部门的人工成本,政府之前已经决定暂停支付本年度4月1日至次年4月1日的水路费用,对此政府已追加预算1800万欧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