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经济部与国防工业协会合作发展航天工业

爱沙尼亚对外贸易和信息技术部长劳尔·西姆和爱沙尼亚国防工业协会(EDIA)监事会主席塔维·维斯克马米签署了一项谅解与合作协议,旨在改善国家和公司之间的合作,促进爱沙尼亚的航天工业发展。

西姆部长称,这是实现爱沙尼亚空间政策目标的重要一步,目的是为当地工业部门发展高科技业务创造有利环境。通过联合合作,政府将为爱沙尼亚航天和国防工业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创造更好机会。国防和航天工业紧密相连,爱沙尼亚公司的优势主要是在网络安全和机器学习领域。爱沙尼亚各公司与欧洲航天局合作,正在开发网络安全应用和与网络安全、遥感数据分析有关的演习,以提高国家的运行效率和可用于外层空间研究的自主机器人的研发。

为了使爱沙尼亚的公司能够在空间网络安全领域与其他国家竞争,爱沙尼亚企业局航空办公室与经济事务和通信部以及欧洲航天局合作,将于今年10月宣布下一个空间网络安全应用理念集合,这也可能成为爱沙尼亚下一个成功案例之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