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英镑遭到过度看空,英国退欧已经反成做多题材

路透10月13日 - 自从英国投票决定离开欧盟之后,英镑就一直受到退欧疑虑的打压--在协商期间,英镑/美元最低曾跌至1.1413。英国退欧公投之后的279周之内,交易商有219周的时间做空英镑,而且做空的程度通常比目前高得多。

但英镑/美元在过去106天上涨了8.1%,最高达到1.3481,最近14天则是上涨3%,达到1.3083。相比之下,在英国退欧公投一天过后,英镑/美元来到1.3122。

英国退欧原本该有的负面意涵已不再反映在英镑上,且在英国退欧造成市场严重做空英镑之前,想象中的退欧情景是英国经济相当强劲,没有遭到疫情打击。

英镑多头看好行情,因他们预期将会敲定协议,分手的痛苦将会降低。痛苦减轻,但并不是毫无痛苦!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