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英国即将迎来艰难的冬天,周三收盘水平对英镑至关重要

路透伦敦10月14日 - 英镑周二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下跌1%。美元则持坚,受新冠疫苗问题及美国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影响。此外,英国就业数据令人失望,英退僵局持续。周三收盘水平将成为未来走势的良好指引。

英国即将迎来一个艰难的冬天,随着就业保障计划在本月结束,失业情况料将持续。英国央行预计到年底时失业率将升至7.5%,失业人数将达到260万。政府也在苦苦遏制新冠疫情,英国负责疫苗的官员称,第一批疫苗“不太可能终结新冠疫情”。

英退磋商已接近尾声,双方均表示希望达成协议,但在关键问题上却没有取得进展,因此可能会出现无协议或者达成最低限度协议的情况。

英镑在9-10月反弹,上探1.3079-1.3084未果。这使1.3079-1.3084成为良好的超买指标。该区间由9月跌势的50%回档位及21日波林格区间上缘构成。走势的逆转使日线图技术面的积极信号转为中性。若收于21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下方将看跌,为测试21日波林格区间下缘开辟道路,如同9月走势一样。若收于上方将暗示9-10月的反弹依然存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