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法BIC集团拟在保投资建立金融共享服务中心

保《Investor.bg》:保经济部长鲍里索夫(Lachezar Borisov)根据保《投资促进法》向BIC索非亚公司颁发A类投资证书,以支持其在索非亚投资建立一个金融共享服务中心。该项目投资额为195.5万列弗,拟创造新工作岗位200个。该中心将为BIC集团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业务提供服务。

鲍里索夫部长对该公司的投资表示满意,并强调,众多新投资项目证明保加利亚是忠实可靠的合作伙伴。他鼓励该公司继续在保开拓业务。

BIC 集团是一家法国公司,成立于1945,主要定位于生产大众消费品,并以生产一次性消费品(例如打火机、剃须刀和笔等)而闻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