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8月罗建筑业同比增幅居欧盟首位

罗通社10月19日报道,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8月,罗马尼亚建筑工程施工量同比增长12.4%,增幅居欧盟首位,也是欧盟唯一一个同比增幅达到两位数的国家。同期,欧元区平均建筑工程施工量同比下降0.9%,欧盟平均降幅为1.5%。

统计显示,今年8月,建筑工程施工量同比出现增长的欧盟国家只有3个,分别为罗马尼亚(12.4%)、斯洛伐克(4.8%)和芬兰(2.2%)。环比看,2020年8月,欧元区建筑工程施工量增长2.6%,欧盟增长2.4%,增幅最高的国家包括法国(4.9%)、斯洛文尼亚(2.4%)、匈牙利(1.9%)和葡萄牙(1.8%),罗马尼亚增幅为0.9%。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