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瑞典政府向各地区机场拨款以填补运营损失

瑞典电视台10月21日报道,疫情期间,Växjöö 和 Kalmar机场的收入大幅下降。目前,两个机场分别从政府获得了超过1300万克朗的拨款。位于Växjö的Småland机场首席执行官Ulf Axelsson 表示,这笔拨款用于填补该机场的亏损。根据预测,Småland机场在2020年将蒙受高达3000万瑞典克朗的损失。今年6月,因新冠肺炎疫情,瑞典政府委托瑞典交通管理局向机场分配1亿瑞典克朗的临时运营支持。现在这笔费用将分配给22个地区的机场。Ulf Axelsson 对媒体说,2021年看起来也很黑暗,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资金支持。Kalmar机场的首席执行官Ronny Lindberg 强调,对机场的未来予以支持非常重要。该机场有望在五年内再次盈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