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疫情期间瑞典二手车交易量增加

《瑞典日报》10月30日报道,尽管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家办公,但疫情期间瑞典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却有所增加。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瑞典二手车交易数量高达39.3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创历史新高。瑞典二手车交易公司Kvdbil的Daniel Odsberg表示:“在我从业的十年中,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受疫情影响,许多家庭不得不调整财务计划。为减少病毒传播,许多人选择了使用私家车出行。售出的十辆二手车中有九辆仍然使用汽油或柴油。在统计中,柴油车急剧增加”。新车的销量和疫情前情况差不多。瑞典运输署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二手车市场交易增加,这意味着瑞典道路上的车量在过去一年内增长了5万辆,尽管很多人已经在居家办公。Odsberg认为,这种增长趋势还将持续。因为人一旦习惯了开车,就很难再回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