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欧盟帮助波黑改善教育系统


Avaz 18日报道,欧盟波黑提供260万欧元的“就业教育“项目今天在萨拉热窝启动,旨在能力和结构方面,帮助波黑政府提高教育规划和教育成果。 欧盟驻波黑代表表示,该项目将解决现存教育体系缺陷,特别是教育和培训体系与劳动力市场的需求不相适应的问题,并指出通过发展现代终身指导服务、更好的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及培训来解决这些问题。促进从教育向工作场所过渡,改进职业指导政策。 根据欧洲经验,适当的职业指导政策可以影响招生政策的规划,降低失业率。一些西巴尔干国家,包括波黑,已加入欧洲终身职业规划网络。随着教学人员的需要和期望不断增加,教师培训需求也日趋多样化。该项目将继续改善波黑教育部门的人力资源,其中将包括教师培训和教育工作者的能力建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