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尔兰政府要求所有抵爱旅客提交阴性检测报告

《爱尔兰观察者报》1月13日报道,鉴于整个欧洲确诊病例激增,爱尔兰政府周二宣布从本周六(16日)起,所有飞抵爱尔兰的旅客必须出具抵达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来自欧洲交通灯系统上绿色和橙色标记的国家(或地区)的入境旅客无须隔离。来自红色和灰色标记的国家以及欧洲以外地区的旅客需隔离14天,但在抵爱五天后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并且结果为阴性,则可解除隔离要求。然而来自英国和南非的入境旅客除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无论是否在抵达后做第二次核酸检测,都必须隔离14天。交通部长瑞恩上周表示,抵达爱尔兰的旅客若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将面临2500欧元或监禁六个月的处罚。但卡车司机、航班机组成员以及一线工作人员可免上述义务及处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