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人民在欧洲最常遭受暴力

欧盟基本权利局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虽然爱沙尼亚人比欧洲人更经常接触暴力,但他们介入或举报此类案件的可能性较小。

在欧洲,暴力和骚扰比官方统计数字所反映的更为频繁,但人们往往不举报此类案件,而旁观者也不敢干预。

在欧盟,爱沙尼亚遭受暴力侵害的比例最高,在过去五年中为18%,在过去12个月中为10%。芬兰的相应数字分别为16%和10%,拉脱维亚和立陶宛分别为14%和7%,瑞典为11%和6%。

调查结果显示,在过去五年中经历过人身暴力的人中,只有30%的人向警察或通过其他人举报了暴力,而64%的人没有举报此事。而爱沙尼亚只有13%的暴力受害者进行举报。在法国,受害人报告的人身暴力案件比例最高,为40%,其次是德国,为37%。

与欧洲平均水平相比,爱沙尼亚人民也较不愿意解决街头所见的暴力。欧洲有54%的人愿意介入这种情况,而爱沙尼亚只有37%。

爱沙尼亚危机热线116 006和儿童求助热线116 111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