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斯洛文尼亚成立一家新的航空公司
    据斯洛文尼亚《劳动报》2月23日报道,东南航空是斯洛文尼亚的一家新成立的航空公司,最初将主要提供空客A320飞机的包机运输服务及飞机租赁服务。东南航空将以全部为经济舱的1架180座空客A320飞机开始运营,预计今年还将增加另一架同类型飞机。飞机统一乘客的配置使承运人能够以最适合及最简单的方式进入市场以满足包机的需求。据Sierra5.net网站报道,东南航空计划将在今年6月初使用航空公司自己的航空承运人的证书进行首次商业飞行。东南航空位于Trbovlje市,由飞行员Blaž Berdnik和Jaro Koritnik创立。Berdnik表示,他们已签署了一项“到2021年夏季的高标准包机计划”的合同。东南航空的战略为获得航空承运人的证书之后,在东南欧,欧盟以及从长远来看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定期和不定期的航空和旅客航空运输服务以及飞机租赁服务。目前公司已开始选择和培训机组人员。在初始阶段,预计第一架飞机将雇用3至4名机组人员,加上包括运营和商业部分在内的地面支持,大约将有35名员工,之后每增加一架飞机就相应适当增加3到4名工作人员。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