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禁止户外饲养家禽以控制禽流感传播

由于禽流感的威胁,爱沙尼亚农业和食品局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一项新政策,要求农民从3月1日起将所有家禽和其它禽类关在室内。

此外,严禁将鸭、鹅与其他禽鸟一起饲养,除非农场的客观情况限制和农场所采取的减轻风险措施(必须由农业和食品委员会认为这些措施已经足够)经估计将病毒带入农场的威胁不大的情况下可以例外。

禁止将自由生活在野外的禽鸟带到饲养家禽或其他圈养禽类的地方。

如把禽鸟养在室内不可避免地会危及禽鸟的生命和健康,则经农业及食品局批准,准许例外地把禽鸟养在户外。在这种情况下,必须防止禽类与自由生活在野外的禽鸟接触。

农业与食品局表示,禽流感已经蔓延到整个欧洲,爱沙尼亚也不例外,上述措施有利于控制禽流感的传播。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