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发放“走出去”政策研究调查问卷的函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辽宁、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四川商务主管部门,各中央企业:

  近年来,我国企业对外投资、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等各项“走出去”业务发展迅速,日益成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主动力。当前,为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全面研究并制定在管理、促进、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商务部正开展有关研究工作,重点就政府宏观经济政策对“走出去”各项业务的支持效果进行量化分析。

  为做好此项工作,我司现对“走出去”业务发展较快的重点省市和中央企业发放调查问卷(附后),收集了解有关情况。请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向本地“走出去”重点企业发放和回收调查问卷(对外投资、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企业各选10家);请各中央企业直接填写并报回本调查问卷。该问卷请于2010年5月21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问卷电子版也可在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子网站http://hzs.mofcom.gov.cn/下载)。

  联系人:周密 焦轶先,电话:010-64515043/65197178,传真:010-64212175,电子邮件:caitec1948@gmail.com。

  特此函告。

                          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二○一○年五月七日

  附件:“走出去”政策研究调查问卷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