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埃塞俄比亚和厄立特里亚商签双边自贸协定

据埃塞Borkena网站7月26日消息,埃塞俄比亚外交部国务部长希鲁特本周五表示,埃塞俄比亚和厄立特里亚两国正商签双边自贸协定,协定将确保埃塞与厄特均从中受益。同时,希鲁特还表示,埃塞正在与吉布提、肯尼亚和其他本地区国家通力合作,促进经济合作与地区和平。

埃塞-厄特自贸协定一旦生效,除创造经济利益外,还将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和平关系。上周,阿比总理自2018年两国邦交正常化以来第二次出访厄特。厄特政府顾问耶玛奈表示,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深化正在进行的和平进程和全面双边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埃塞与厄特同意成立联合委员会,督导包括自贸协定在内的一系列双边协定的签署。(文章来源:驻埃塞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