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国际货运代理对外援助

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和业务主管社团要求企业接受第三方服务事项清单

 

序号

 

相关企业类别

要求企业接受第三方服务事项具体内容

 

文件依据

 

 

1

 

 

 

援外成套项目实施企业

购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职业责任保险

《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53号)、《关于请做好对外援助项目职业责任保险后续落实工作的通知》(商援质监函〔20151240号)和《关于请做好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工程质量缺陷保险后续落实工作的通知》。

 

2

购买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缺陷保险

 

 

 

 

3

 

 

 

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企业

 

 

 

购买新时代保险经济有限责任公司货代责任险

《财政部国家计委关于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有关收费管理问题的通知》(财规〔200047号)第(八)其他应纳税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行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国际通行规则,以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与新时代保险经济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由企业自愿参加。

 

 

 

4

 

 

 

参加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信用评价的企业

 

 

 

向北京国富泰企业征信有限公司支付信用评价费

《财政部国家计委关于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有关收费管理问建议部领导签发题的通知》(财规〔200047号)第(八)其他应纳税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行为,以及以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与北京国富泰企业征信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由企业自愿参加。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