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服务外包疫情防控

商务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做好疫情应对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发展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六稳”工作,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发展,2月11日,商务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做好疫情应对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发展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应对疫情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申请实行特殊工时制度,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复工生产,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做好疫情应对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发展工作的通知.pdf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