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中华老字号市场监管六稳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京启动

9月8日晚,“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启动仪式在北京前门步行街举行。商务部部长钟山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启动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启动仪式上,钟山部长与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启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现场连线观看天津、上海等城市重点促消费活动;实地体验扶贫产品、中华老字号、京菜美食文化节等主题展销活动,现场采购相关扶贫产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商务部和总台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活动以“百城万企促消费”为主题,组织全国各地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在9月9日—10月8日期间集中举办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市场各方、社会各界热情响应和广泛参与,35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的179个重点城市参加活动,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重点活动2800多场,参与企业达10万余家,涉及实体门店和线上商户200多万个,营造“百城万企促消费”的良好氛围,展现出蓄势待发促消费的积极态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