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市场监管事中事后监管双随机、一公开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商务部市场监管执法事项“双随机、一公开”事项清单》(第二版)的通知

商办建函〔2020〕29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各中央企业:

为贯彻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公正监管维护公平竞争”的工作部署,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国发〔2019〕18号)“不断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相关配套制度和工作机制”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情况,我们对《商务部市场监管执法事项“双随机、一公开”事项清单》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将清单第二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商务部办公厅

2020年8月17日

附件:商务部市场监管执法事项“双随机、一公开”事项清单(第二版).xls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