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合作丝路电商跨境电商

“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9月8日,2020“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对话丝路电商、推动经贸合作”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政企对话交流。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二级巡视员朱炼,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分别致辞。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茜、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张保龙·布鲁诺、冰岛驻华大使馆副馆长韩伟联、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唐安哲、拉脱维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艾思洁、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代表处专员金安娜、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贸易部主管阿克玛利汉·阿里木汉诺夫等分别介绍了本国电商发展情况、对华合作现状、前景及建议。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福建各地市电子商务主管部门及省内外电商龙头企业、商协会代表约150人参加了会议,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对话会达到了搭建桥梁、交流信息、增进互信、促进合作的预期目标,对推动电商创新合作,引导传统外贸企业借助跨境电商实现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务实高效,为企业和政府搭建了面对面的沟通平台,为发展与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