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情况调研纪检监察

驻部纪检监察组完成对贸促会的“蹲点”调研工作

驻部纪检监察组从9月起对贸促会机关及下属单位集中开展了3个星期左右的“蹲点”调研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此次调研由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涂更新带队,全组干部全员参与。从聚焦“两个维护”落实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情况、政治生态情况、主体责任担当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纪检监察组自身情况等6个方面,通过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贸促会9个机关部门、19个企事业单位、2个社团进行了深入调研,目的是了解干部、熟悉情况、发现问题、传导压力、征求意见,做实做细精准监督。下一步将形成调研报告,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纪检监察工作建议,并督促问题整改。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