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谅解备忘录新冠肺炎疫情跨境电商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丝路电商”交流对接会在线举办

10月13日,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司指导,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馆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中国-乌兹别克斯坦 ‘丝路电商’交流对接会”在线召开。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马苏托夫·阿济兹、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主席依克拉莫夫、欧亚司司长王开轩、电子商务司二级巡视员(副司级)朱炼出席会议,中乌两国政府、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商协会、企业界代表等50余人在线参会。

王开轩司长表示,近年来中乌跨境电商蓬勃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未来成为两国务实合作的新增长点。朱炼二级巡视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乌自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建立双边合作机制以来在政策交流、地方对接、企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强调了电子商务在拓展中乌经贸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下一步双边电子商务合作走深走实提出了建议。

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表示电子商务是中乌合作的优先领域,将与中方共同推进合作落实。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主席依克拉莫夫希望通过两国企业家的努力,让乌知名纺织品和农产品等在电商平台上得到展示,使中国消费者对乌产品有更多了解。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