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诚信兴商宣传月营商环境

2021年全国“诚信兴商十大案例”发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2021年10月,商务部、中央宣传部等单位开展主题为“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发布2021年“诚信兴商十大案例”。

《商务部等19单位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印发后,各地在认真组织筹备相关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案例征集和推荐工作。

根据《“诚信兴商十大案例”遴选工作方案》《“诚信兴商十大案例”遴选办法》和《“诚信兴商”典型案例遴选细则》,经信用核查、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现场评议,并多次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后,确定了2021年“诚信兴商十大案例”,现公布如下:

2021年“诚信兴商十大案例”

案例一:打造“让百姓放心的肉菜示范超市”

案例二:要让百姓吃的放心 企业就要下“狠心”

案例三:用诚信守护中国宝宝“奶瓶”

案例四:铸就“诚信之舟” 按时履约订单

案例五:信用管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案例六:信誉为本 打造企业长青密码

案例七:小小“诚信口罩” 树立诚信口碑

案例八:打造“老百姓自己的市场”

案例九:经销国名酒31年无假货 诚信重承诺31年无投诉

案例十:逆境守诺 难不改约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