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粤港澳大湾区广交会

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启动

12月18日,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启动动员会在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工地举行。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广东省副省长张新、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出席动员会。

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是新形势下商务部和广东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办好广交会,提升广交会影响力、辐射面”指示精神的重大措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广交会作为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的作用,有利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利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

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推进,纳入商务部广东省合作框架协议,由广州市负责代建。目前实施的展馆扩建项目由展馆、会议中心和广交会指挥中心三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约51.5万平方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