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德州市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一是积极“增点扩面”。将追溯体系由一级批发市场向农贸便民市场、社区生鲜便利店延伸,推动追溯体系向消费终端拓展,扩大追溯信息采集范围。目前,全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指挥平台共上传有效数据1500万条,消费者扫码25万余次;二是注重考核管理。组织项目运维方定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企业。开展“德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提高企业使用重要产品追溯系统的自觉性,确保数据上传数量和质量。对全市追溯节点单位进行两轮拉网式排查,实施问题清单管理,全面整治追溯体系薄弱环节;三是加强宣传推广。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积极宣传追溯知识,培育追溯理念。今年已制作电视宣传2期、报刊宣传3期。德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4项经验做法编入商务部“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案例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