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北京市完成二手车出口首单业务

 

  4月26日,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通知,批准在全国10省市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北京作为首批试点省市之一,北京市商务局、市交通委、市公安交管局、北京海关等部门协同联动,迅速推进二手车出口筹备相关工作,遴选出5家出口企业和3家第三方检测机构,明确出口业务流程,制定出口车辆检测标准,为支持企业尽快扩大二手车出口创造条件。8月8日,北京市商务局为北京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出口的3台北京现代品牌乘用车签发了出口许可证,至8月23日,3台车辆已完成报关出口及车辆注销全部流程,其中,车辆过户、检测、申领出口许可证、海关报关、车辆注销等每个环节办理时间均不超过2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