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山东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山东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方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分类施策帮扶,多措并举应对疫情冲击,大大提振了在鲁外企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省商务厅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7日,山东1.5万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已复工755家;根据复工政策,9435家具备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中,7992家将于2月10日正常复工。

山东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包括外资企业在内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各种困难,让外资企业看到了山东的担当和温度。各地也纷纷出台帮扶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主动靠前服务的同时,山东省积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在济南,222家金融机构已全部开工,对因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以延期、续贷等方式予以支持;青岛出台包括稳定职工队伍、减轻企业负担、加大金融支持、完善政策执行等方面18条政策,缓解抗疫期间企业压力;东营则按照“一企一策”要求,逐企制定复工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生产运行等实际困难,创造条件积极稳妥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