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广西-东盟经开区: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企业复工生产

    为确保年后各大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广西—东盟开发区针对企业复工存在的人员面广、用工人数不同等问题,组成督查小组,加大企业检查指导力度,严格把控开复工审核、监管等程序,严防疫情输入关。每天分组到各个企业进行督导排查,除了了解核对企业复工人员的名单,还重点了解企业的防护物品储备和疫情防控能力,防控能力不足的企业一律不能开工。为做好企业复工排查工作,督查小组现场查阅企业员工入厂体温检查表,询问企业复工员工籍贯及近半个月以来的行程等详细情况,全方位掌握复工人员身体情况,同时指导企业加强防控措施、做好员工防疫培训。截至2月1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共有复工复产企业58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