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青岛商贸和外资外贸企业复工情况

一是商贸企业复工情况。截至2月24日,青岛市限额以上批零餐企业累计复工2230户,复工率90%。其中,限上批发企业复工1462家、限上零售企业复工638家、限上餐饮企业复工130家,复工率分别为94%、92%、58%。

二是外资企业复工情况。截至2月25日,全市在营外商投资企业中,已开工企业数量4584家,开工率达83.3%,高于全省开工率7个百分点。其中,日资企业开工率为91.6%,韩资企业整体开工率为83%。预计到2月底,全市外商投资企业开工率可达92%。

三是外贸企业复工情况。截至2月25日,据不完全统计,青岛市2万家外贸企业中,正常复工企业数量为17005家,复工率达到85%。其中,海信集团、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等全市重点外贸企业已于2月10日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产能恢复和生产经营,澳柯玛冷柜智能制造工厂、冰箱制造公司等生产单位已正式恢复生产,近2000多名一线员工完成到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