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广西强化农产品产销对接解卖难

    一是加快农产品流通。出台10条措施加速推进“菜篮子”产品生产和销售,鼓励全国客商来广西进行采购,并协调11个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两天采购了2.6万吨广西农产品。南宁市武鸣区开辟沃柑流通“绿色通道”,沃柑日出货量从不足800吨增长到6000吨。二是稳定畜禽产品市场供应。避免“一刀切”关闭活禽交易市场,积极采取集中屠宰、产销对接、收储等措施。南宁市各区县都出台家禽收储一次性补助奖励,全市累计收储28万只鸡、10万多只白条鸭。玉林市通过出具“点对点”运输证明累计为100多家企业解决畜禽产品、种畜禽等运输受阻问,该市饲料生产企业复工率达100%,饲料供应渐趋稳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